爻歌

日暮酒醒人已远,满天风雨下西楼。

【博岐】忘了她

【博岐】忘了她
#等不到王老师的回关了我决定虐一把#
#不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图源微博博岐超话头像出处见水印#
#图不妥删#
#个人脑洞请轻喷#

十年了。
从她那天晚上看到了他新关注的自己两个好朋友的动态开始,她一个冲动就关注了他。
不是不后悔,但是已经做了,就没有退路了,不然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营销号给出一万种解释,对自己不好,最重要的是,对他不好。
果不其然,他没有理会,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期待,他和她的故事,从她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
明天她要结婚了。
经历了十年的风雨,先是大红大紫,再到团队和平解散,再到被黑,再到沉寂后的又一次爆发,她已经变得强大。
但是她好累,她知道自己等不到他了,有一个人陪伴了自己十年,在她笑的时候,哭的时候,绝望的时候,只是那个人不是他。
她觉得自己应该忘了他了,从答应另一个人的求婚开始,自己要去好好的爱那另一个人,那才是自己的未来,而且,那个人真的很好,那个人知道他,但是那个人还是等待了自己十年。
她拿出那个老旧的手机,是自己开始走上当红流量之路的那个选秀节目时,赞助商送给他和她的,那时候他们已经分手,虽然不懂这些高科技,但是她还是把和他的短信记录,通话记录,都导入到了这个手机里,她那是曾经私心想,会不会,我们现在,是有了一种联系呢?
是她多想了,是的。十年了,他没有和自己有过一点互动,没有联系,当然,她也只是躲在手机屏幕的后面,默默看着他的动态。
她打开通讯录,翻开那个已经滚瓜烂熟的号码,想要打过去,最后放弃了。还是有点不甘心怎么办?
她最后还是用颤抖的手指打下了字,王老师,明天我结婚,你能过来么?
没有署名。
发送成功。
她睁眼到天明。
没有回复。
第二天她笑的很甜,媒体的报道上她眉目间都是笑意。
他来了。
他走了。
没人看到。
她想,他最终还是没有来。
罢了罢了,这个梦该被埋葬了。
这么多年,他有没有爱过她?
宴席宾主尽欢,那个人很开心,她下定决心,以后要和好好过日子,忘了他,向前看。
洗完澡后,她坐在床边,打开微博。
“叮——”熟悉的提示音。
她的手开始颤抖
1个新粉丝
是他
十年之后,他终于关注了自己,可能是看到了今天的报道吧,才想起来同公司还有这么一个师妹,别多想了。
那个人端着牛奶过来了,她合上手机,笑着看着那个人。
她没注意,自己的粉丝数量没有变化。
黑暗的房间里,手机屏幕一直长明,他面前摆着剔透的酒杯,一饮而尽。
微博ID:今天也是最喜欢毛毛球了呢:我的女孩,今天你真漂亮,我爱你,对不起。
关注人:1,取消关注,确定
微博ID:UNIQ—王一博,关注用户孟美岐,确定。
我的女孩,今天你真美。
我的女孩,你笑起来真好看。
我的女孩,这么多年你有没有爱过我。
他打开那个老旧的赞助商的手机,打开通讯录,拨出那个已经烂熟于心的号码。
还是空洞的: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她不知道,她以为的,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电话号码,原来早已经停机。
翻开草稿箱里一条条没能发送成功的短信。
毛毛球你别走。
毛毛球我爱你。
毛毛球你不要不理我。
毛毛球我们不要分手好么。
毛毛球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删除
确定
毛毛球。
我的毛毛球。
她再也不会知道。
我们的结局,原来早就注定,是一个漫长而又悲伤的梦。
我用我孓然一身去守护你一生。
祝愿你在以后的岁月里,浅笑无忧。
背后的CD孤独地唱着:忘了她,就像忘了一朵花。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