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歌

日暮酒醒人已远,满天风雨下西楼。

【博岐】真相是假假真真

【博岐】真相是假假真真
#这是一块小甜饼可以放心食用#
#不要被题目骗了这真的是HE#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请多多包涵#
#脑洞略大请轻喷#

我们的山支大哥最近有点脑壳疼,原因是她和某人,传了绯闻。
天地良心,那张照片确实是真的,确实是他俩一起去了南韩之后拍摄的。
然而,除了那张真的照片之外,其余的画外解说,都是假的。“哼,连标点符号都是假的。”孟美岐愤愤的嘀咕。
她有些愤怒地收起手机,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不知道是不是被这不实的绯闻扰乱了心神,一向倒头就呼呼大睡的她竟然史无前例地失眠了。
“啊啊啊,这些媒体是怎么把纯洁的兄弟情谊写得这么让人误会的啊,我的一世英名,呜呜呜。”山支大哥不开心了。
大哥不开心,后果很严重。
孟美岐抓起一旁的手机,摁亮屏幕,打开微信,找到那个莫名其妙就和自己传绯闻的人。
“王一博,你睡了没。”
某个话题中心的男主角今天同样夜不能寐,屋里亮了一盏小台灯,他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脸上是欣慰的微笑,“这些媒体朋友们,总算是说对一次啊,总算是,给我当了一次助攻啊。”王一博突然打了个喷嚏,疑惑地看向空调,“26℃,不低啊?难不成谁想我了?是毛球!???”
某位突然变得迟钝的王老师终于发现面前手机的指示灯亮了,他点开微信,发现正是他的绯闻女主角。他喜滋滋地想“难不成毛球也开窍了?今天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王老师的手指在屏幕上飞速跳跃“还没呢,有什么事么~”销魂的波浪线昭告了王老师平日里高冷的形象在某只毛球的面前已经完全崩塌。
“他们居然传咱俩的绯闻??”孟美岐愤愤的打下了这行字,既然找不到那些媒体,那就只能找这位绯闻男主角发泄一下自己抓狂的心情了。
“你知道了?”王老师的心漏跳了一拍。她……是不是发现自己的心思了?他有点害怕,还有点期待。
“都怪你。”孟美岐愤愤的说。
“好,都怪我。”她果然发现了,不过看来,她和自己心思一样呢,真好。
“都怪你。”她又说。
“怪我怪我。”宠溺的语气连王一博自己都没发现。
“你要不是跳那么娘兮兮的舞蹈,我会忍不住偷笑么?结果可好,摄像大叔拍下来了。我现在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呜呜呜。”飞快的打下了这么一行字,她发了出去。
“你看看你,本来咱俩这么铁的兄弟情谊,现在被他们一说,成什么了?”没等王一博回复,她又说。
某位老师,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
笑容逐渐消失。最后笑容完全消失在脸上。
王一博一口老血梗在心头,原来,她还没明白。不过不急,自己也还没完全准备好。
至于那只毛球……
早晚,是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的。
他删掉了已经编辑好的“那……我们在一起吧。”打下了新的字“好啦别生气啦,好好比赛,现在你不适合谈恋爱呢,少和别的男生说话,听到没?”
“听到了……真是的,你真啰嗦,这句话你不是已经说过好多遍了,记住了记住了~早点睡吧啊拜拜”
王老师看到这个回复,一口气差点没上来,这……是真的记住了还是在敷衍自己啊?算了算了,自家毛球太迟钝,这是好事,估计也只有自己才能把她叨回家了。王老师这么安慰自己,总算是折腾完了,他叹口气“自家媳妇真不好哄……自己选的祖宗,哭着也要宠下去。”

王老师最近有点慌,他觉得,自己阴冷,黑暗,帅,的形象,越来越保持不住了。在Ella老师问,“大家还记得,上一场的点赞王是谁么?”他噗嗤笑出了声,怎么可能不记得,自家的毛球自然是最棒的。
然而他忘了有摄像。
自家毛球跳忐忑的时候,他全部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王老师有点生气,她这么美的一面,怎么能让其它的大猪蹄子看见?
然而他忘了有摄像。
宣布点赞王的时候,他有点紧张,虽然知道毛球肯定没问题,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紧张的,而且,他害怕毛球会哭……他情不自禁咽了一口口水。
然而他忘了有摄像。
Ella老师终于念出了那个自己在现实里,梦里,脑海里喊过无数次的名字之后,他看到她很灿烂地笑了。他,也跟着她一起,很灿烂地笑了。
然而他忘了有摄像。
因为王老师种种有意无意的“失误”表现,他和她的绯闻的热度,不降反增。他很开心,但他的毛球很气。
山支大哥就想不明白,怎么自己的好兄弟,突然间就变成了自己的绯闻男友呢?明明她才是大哥!
大哥更生气,后果更严重。于是她每天变本加厉地在微信上“骚扰”她的“绯闻男友”。而某位老师,对于这种情况,喜闻乐见,她天天和自己聊天,自然没空和别的男生说话了。不管是……摄像大叔,还是化妆小弟,都不行!

山支大哥这两天有点烦。不只是她多年的好兄弟,突然就变成了别人眼里的男朋友。也不只是某位老师“不否认不承认”的态度,让她的小伙伴都认为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是真的,无论她解释多少次都没用。
她烦,是因为,她突然觉得,那个从小一起练跳舞,一起去了韩国,一起签了同一家公司的,自己的好兄弟王一博,居然有点帅。
“一定是他变帅了,”孟美岐这么安慰自己,不然自己看到他的时候怎么会突然脸红呢。
“你是不是有点喜欢他?”脑海里突然有个声音跳出来问。
“呸呸呸怎么可能呢?他可是我的好兄弟。”她暗自斥责那个声音。
“他对你这么好,一个好兄弟怎么可能会做到这个地步,而且啊,你看到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脸红了。”那个声音笃定地说。
“我……我俩关系好啊。”她有些底气不足地回答。
“呵,那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对你这么好了,不会教你跳舞,陪你聊天,给你煮好吃的饭,专门为你要了综艺的名额,而是把这些都给了另一个女生,你会怎么样?”那个声音嗤笑。
“我……”孟美岐一时语塞,她不愿意去细想心脏的那一丝丝抽痛。
“真的错过了,你可别后悔。”那个声音毫不留情。
“怎……怎么会呢,我们可是好兄弟,我肯定会祝福他的。”孟美岐有些底气不足地回答。
“实话?”那个声音问。
“恩……”她这么回答,但是心里那挥之不去的堵塞感,是怎么回事呢?一定是最近练舞太累了,对,就是这样!
至于一博……一定是自己想多了,他们两个可是好兄弟呢,她不能喜欢他的!

王老师最近有点狂躁。他已经不只一次地发现,那个总是拍摄孟美岐的摄像小弟,给他的毛球加油。上一场公演,他又看见那个摄像小弟给他的毛球加油,他突然有一种浓浓的危机感。今天决赛,离直播开始还有一会儿,他偷偷到后台看了一眼,这一眼,简直让他火冒三丈。
“孟美岐……我一直很喜欢你,今天的决赛,加油!”这不是那个摄像小弟的声音还能是谁的?
“谢谢你噢,我会加油的。”该死的,自家毛球怎么对谁都这么温柔。
“这个……米奇送给你,是我专门为你买的。”哼,毛球不能收他的礼物,自家毛球不会收的,一定。
“……这不合适,我不能收你的礼物,你的祝福我收下了。”看,自家毛球果真没收。
“不,你一定要收下,这是我专门为你买的,粉丝的一点点小心意,你不会拒绝吧?”臭小子,没听毛球已经说了不要不要了,你怎么这么不识时务呢。
“那……好吧,谢谢你噢,我一定会加油的!”王老师的笑容很容易地又逐渐消失在脸上。自家……毛球……居然……收了……?难以忽视的危机感再一次浮上心头。
那,是时候,采取一些行动了,不然,自己养的白白嫩嫩的大白菜,就要被别人拱了。
总决赛结束了,孟美岐果然是第一名,不愧是我的毛球,但是,她好像,最近一直躲着自己。
王一博越来越认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之前是自己疏忽了,但是她,好像真的在躲着自己。
她们最后拍照的时候,所有导师都去了,他的毛球,其他四位导师都击了掌,唯独到他的时候,毛球躲开了。
王老师的心里冒起了酸泡泡。
他决定不要忍耐下去了。
破罐子破摔,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王老师觉得自己思维有些混乱,他好像需要冷静一下。

孟美岐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自己一定得了一种,看见王一博就会脸红,的病,所以,今天在和导师击掌的时候,她独独跳过了他。但我们的山支大哥,一直在关注着自己“好哥们”的一举一动。大哥有点惭愧,明明自己一直口口声声说着好兄弟,但是,自己好像先动心了。
孟美岐思维有点混乱,她觉得,身为大哥怎么可能失态呢,她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她去了地下通道,她以为在这个大家都欢欣或落泪,在庆祝或者安慰的日子,不会有人来到地下通道。
但是这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王一博觉得一定是自己眼花了,可能自己已经到了相思成疾的地步,不然自己怎么会在这个,她应该和她的朋友一起庆祝的时候,看见她的身影。他自嘲地笑了笑。

孟美岐觉得那个人影有点像王一博……她突然有点冲动,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她轻声开口“一博?”

王一博突然抬起头,真的是她?真的是她!

孟美岐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等她回过神,她已经在某人的怀里。
“毛毛球……你为什么最近不理我。”
铺天盖地都是他的味道,她的脸颊发烧地厉害。她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出窍了。
“我不喜欢你不理我,我不喜欢你对别人笑。”
孟美岐觉得有一丝恍惚,她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
“你当我真正的女朋友好不好?”
“好。”漂浮在上空的灵魂看到那个自称大哥的女人,娇羞地说出了这句话。
“你不答应我没关系,我早就知道,但我不会放……不对你说什么?”某位老师很震惊。
“我说好。”做大哥就要有大哥的风范,孟美岐如是想。
酷炫,冷漠,帅。
“你说什么?”王老师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说好。”记住,要帅。
“啊啊啊啊啊,太好了我好开心,毛毛球我好喜欢你,毛毛球你以后不能不理我了,毛毛球你以后只能对我笑。”她的双脚脱离了地面,悬浮在半空中。
看来,和他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好呢。
他也喜欢我呢。
不是我画地为牢。
一开始的真相是假,但是故事结局的真相是真。
【全文完】
【请期待明天本文番外小剧场~】
#既然来了评论一下再走吧~很期待你们的评论呢~#

评论(7)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