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歌

日暮酒醒人已远,满天风雨下西楼。

【博岐】真相是假假真真•番外篇

【博岐】真相是假假真真•番外篇
#属性小甜饼#
#和正文没有太大的联系可以单独食用#
#对不起上次又食言了#
#以后再也不会拖了啊啊啊我保证!#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人设崩坏严重
Part1:
山支大哥很忧愁。
她表示,和某位王同学做了这么多年的好哥们,从来没有发现某位同学竟然有如此粘人的属性。
出门要亲亲,弄花了她精致的唇妆。但是作为一名大哥,怎么可以不精致。事情的结局就是,我们从来守时的大哥,最近变成了“踩点”狂魔。只是此踩点非彼踩点。
在第无数次唇妆被弄花之后,大哥有点想发火。然而她低估了王同学。
王同学开发出了自己的一种新属性,撒娇。大哥有点脑壳痛,但是她确实心软了。
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自己选的祖宗,哭着也要宠下去。
Part2:
王一博在采访里,这么形容自己。
阴冷,黑暗,帅。
山支大哥后来看到了这个视频,她表示不想说什么话。王同学你是不是对阴冷黑暗有什么误解?
每天早晨粘着自己要亲亲的是谁?
好了,这个她已经习惯了。
那每天晚上粘着她要亲亲的是谁?她做饭的时候身后永远挂着的树袋熊是谁?超过三个小时没有回微信一定要打电话的是谁?
山支大哥表示理解。
她想,也许刚刚陷入热恋中的小情侣都是这样的吧?应该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可是后来她发现,也许是自己做大哥的时间还不够长,她太天真了。
王同学粘人,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树袋熊式的王同学,你们见过么?
大哥有点惆怅,她为了不迟到,已经每天早起半个小时了。然而,她依旧是踩点狂魔。
新的一天,伴随着到点的时间踏入教室的自己,又要迎接小姐妹们怎样八卦的目光呢?
大哥叹了一口气。
Part3:
山支大哥有点奇怪。
从前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粘着她的王同学,最近突然变得神经兮兮的。
啊,关于他神经质的表现啊……
比如说接吻的时候恨不得把她狠狠地摁进怀里。从前他可不是这么不温柔的。
大哥有点脸红。
算了换一个。
再比如说,有的时候突然就看着自己,神情忧愁。但是她问他怎么了,他欲言又止,摇摇头又不说话了。
山支大哥觉得,他俩应该谈谈,具体时间嘛,等她想好了再说。
但她没想到,某人比她更着急。
“宝宝,你当初为什么答应和我在一起啊……”
山支大哥问号脸,我为什么答应你?我不喜欢你还答应和你在一起是我脑子有坑么?
她不想理这个蠢货。
“宝宝……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没关系,我可以接受的。”
男朋友越来越傻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宝宝……是真的么……”
山支大哥开始深深地怀念以前那个双商在线的王一博。
“宝宝……你说句话啊……”
山支大哥感觉某人好像就快要哭了,喵喵喵?
她叹了一口气,正准备说话“我……”
某人突然捂住了她的嘴。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同意,我不允许,你是我的女朋友,你只能是我的女朋友!”
山支大哥惊恐地看着他,内心疑惑,我最近做了什么刺激他的事情么?咋越来越傻了?
事情好像很严重,不能再继续保持沉默。
“我没有不喜欢你,不喜欢你还和你在一起是我脑子有坑么?还有,你最近是怎么了啊?变得神经兮兮的,当然喜欢你啦,最喜欢一博了。”
稳定军心是第一要务。
王同学突然陷入沉默。
“你到底怎么了啊。”大哥追问。
某人的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你说不说?不说不让你亲了。”
……
两人大眼瞪小眼。
“我说……”
“你为啥不关注我啊……”
……
“就因为这个?”
“恩。”
“我不怎么会用微博……都是小彩虹教我的……”
“我教你啊!你手机拿过来!我教你关注我!”
某人突然兴奋。
山支大哥拿过手机,然后她的关注列表多了一堆人。
“这样,避嫌。”王同学振振有词。
好吧,你最傲娇,你说的算。
“那你为什么之前和现在都不关注我?”
“因为要你关注我啊~”
“那我现在关注了,你为什么还不关注我?”
“避嫌!”
王同学理直气壮的,让人……根本无法反驳。
男朋友傲娇到了新境界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山支大哥陷入了无边无际的忧伤。
#番外结束啦#
#如果再更新,应该是新的人设了#
#还有小可爱想看真相是假假真真的番外么?如果有,明天就番外,如果没有,明天就是新的正文了#
#想要评论嘻嘻嘻#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