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歌

日暮酒醒人已远,满天风雨下西楼。

【博岐】我听到风从你的方向来

【博岐】我听到风从你的方向来
#这是一个小甜饼可以放心食用#
#保证HE#
#本文分为正经的正文和画风突变的番外两个部分#
#lofter闪退到让我怀疑人生#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
#渣文笔请轻喷#
【正文】
她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从噩梦里惊醒。
路灯昏暗的巷子,风一直呼啸地吹着,四面八方都有,让她感到无边无际的寒冷,只有牵着的那只手,是有温度的。
她听见一个人说,王一博,我们分手吧。那个人的声音好像她自己啊,但是她怎么会那么说呢?
她是最爱他最爱他的一个人啊。
她怎么舍得放开他的手啊。
她听见那个声音继续说,我是认真的,我不喜欢你了,我喜欢上了别人。是谁啊……你别问了,反正,我们分手吧,我不喜欢你了。
她在梦里拼命的摇头,那个声音不是自己,不是我不是我,我那么爱他。
她看见他把手收回去,漆黑的眼眸里所有的星星都坠落下来,定定的盯着她。
她好想上前抱抱他,但是她拼命想要挪动自己的双脚,却无法移动。
良久的沉默,他等不到回复。然后,他转身,决然离去。
她好难过。
她真的好难过。
毛毛球最喜欢王老师了呢。
毛毛球怎么会说出这种话呢。
王老师,你不要扔下毛毛球一个人,这里风好大,毛毛球很冷,你别走好不好。
她拼命的挪动自己的双腿,想要追上那个慢慢模糊的身影。
她从自己的梦里突然惊醒。
她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床头的壁灯,房间里流泻了一地的暖光,倒上了一杯热水,蒸腾出了氤氲的热气。她怎么会忘记呢,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和她曾经那么轰轰烈烈地爱过,那时的他和她,还是在南韩当着练习生,日子虽然充满了汗水和劳累,但还有他,是她的依靠。直到一个人,惊醒了她的梦。
“你知不知道他有更好的未来?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他放弃了多少?你配不上他。他值得更好的!”
另一个漂亮女生趾高气昂的话在她的耳边回响,她冲动地说了分手,但她不后悔,他成了团,回了国,真的是发展的更好了,在没有她的日子,他……过的更好了。
她打开微博,登上小号,“在没有他的第七百八十一天,我又失眠了。离开你之后,我再也无法安心睡眠。我,也要回国了,这次,会不会见到你呢?”
只是她没有想到,他居然担任了她参加节目的舞蹈导师。果然,没有她的日子,他过的更好了呢,她有些苦涩地想。但她也暗暗下定决心,自己也要变得更好,不然……他会不会失望呢?
一路不算顺利,但是也算是磕磕碰碰地,最终到达了那个最高的位置。
她心里想,你看,我也变得更好了呢。那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
她慢慢走出昏暗的选手通道,圆满结束了这个舞台,准备下一个舞台的征程。
有一个人影,好像他。
你看,你走了之后,我看每个人都像你。
快要走出这条通道了,她收拾收拾心情,换上了最美的笑容。
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她。她被吓住了,差点尖叫出声,但身后的那个人捂住了她的嘴。
“毛毛球,是我。”
“毛毛球,你看你现在已经变得足够强大了。”
“足够强大到和我站在一起了。”
“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我可舍不得,你整夜都没有安心的睡眠。”
她闻到身后是熟悉的他的味道,分开这么久,她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念。
“王一博今天也是个小可爱,这个微博ID真傻,回去换掉!”
她忍不住反驳,“……哪里傻了嘛,明明多可爱。”
“……我不要!即使是也是你一个人的小可爱!换掉!”
她听着那熟悉的霸道的语气,忍不住落下泪来。
风不再是从四面八方来,而是来自他的方向。
原来你一直在等着我啊,我的爱。
【正文完】
【以下是画风突变的番外】
山支宝宝一直想不明白,王老师是怎么发现自己的小号的。而且,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小号的呢?她一直想问,但是一直没勇气问,毕竟那段时间对于他俩,都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但是她克制不住她寄几每分每秒都在想啊!!
“吱吱,我感觉你最近对我冷淡了许多。”
“吱吱吱吱吱吱,你又不理我。”
“吱吱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狗了。”
“恩……”她无意识地回答了一声,完全没注意他在说什么。
“你果然有别的狗了!!”
“吱吱你变了!!”
“啊——?”她终于回过神。
他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
“我没有别的狗,别瞎想了一博小宝宝。”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
“我……在思考问题。”
“什么问题?”
“……”
“你不回答我就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我在想……”
“恩?”山雨欲来风满楼。
“好吧好吧,我就是一直,不明白……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号的啊到底!??我就奇了怪了!?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你还一直打断我的思路!?怎么可能有别的狗!?不是一直只有你这一只!?谈恋爱果然让人,呸,让狗子智商降低!呼,说出来舒服多了。你快回答我!”
“……我的宝,你是不是傻?你之前,发微博,都带了定位啊……半夜在练习室的,除了你,还有谁……”
“……”
山支宝宝很生气,山支宝宝不开心了。
山支宝宝今天晚上要重新申请一个小号,叫什么呢?
恩……就叫“王一博这个大猪蹄子”!
现在就去!
愤怒的山支宝宝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而某位老师打开了自己的微博,挂上了阴险的笑。“我就不关注你,就不关注你。这样才说明,我对你是不同的啊。让他们猜吧哈哈。”
熟练的切换帐号。
今天的吱吱也是萌萌哒的:
叮——今天的吱吱犯傻了么?
犯了。
1条新评论:哈哈楼主你对我们山支大哥的称呼好奇怪啊~
哼,吱吱只有我一个人能叫,是我一个人的专属称呼!
你们这些大猪蹄子,让开让开,不准和我抢吱吱!
哼~
【番外完】
#呵呵,今天的一博老师也是傲娇的呢#

评论(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